Sunday, March 24, 2019

黄文标敦促道路维修承包商不应该在如旧政府时代,把剩余的沥青到处对居民进行兜售。


黄文标(中)与他政治秘书黄涵威(左)和斗华新村村长陈棠(右)对于他昔韩江义山,怡保市政厅修补马路窟窿后让居民和目前提早扫墓能够安全使用深表满意。

黄文标敦促道路维修承包商不应该在如旧政府时代,把剩余的沥青到处对居民进行兜售。这种拿政府钱来买材料,然后再漫天要价没有被监督的作息是对纳税人和政府是不公平。

黄文标今天是与斗华新村村长陈棠和政治秘书黄涵威,今日在他选区韩江义山外的公路进行监督修补路工程的成果后,表示部分道路承包商刻意提高政府工程报价,或者在工程偷工减料,就可以拥有多余的沥青然后四处兜售,而其开的价钱是“看人”而定。所以他呼吁民众可以在罗里上获取车牌和注册公司名字后对有关当局投报,这样才能让新政府节省开支和把这些承包商进行检讨,甚至列入黑名单。

黄文标举例有热心人士告诉他这些承包商把兜售不完的沥青丢在暗处,被这些热心人士把这些沥青拿来进行微型义务铺路,被发现后承包商就丢弃的沥青加把泥沙使沥青失去功能。他建议这些承包商要拿出良心和公民义务责任,把剩余沥青在学校,慈善机构的范围内修补道路,来建立和提升本身的招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