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9

黄文标拨款安装十二盏行动感应器太阳能路灯,让巴占新村第十四路草场跑道在黑暗时大放光明。


图:黄文标(左1),巴占新村村长罗国忠(右1)与巴占行动党团队及居民们,对于在巴占新村第十四路草场已开始运作的太阳能路灯表示满意。

在行动党巴占区州议员黄文标善用本身选区拨款后,巴占新村第十四路草场跑道,终于安装12盏拥有行动感应器的太阳能路灯,让傍晚至到大清早黑夜时大放光明,居民不必像过往黑暗中跑步和活动。

黄文标今天是与巴占新村村长罗国忠,巴占村委会理事以及巴占行动党团队成员,一起见证所有街灯工程完成和能正常运作后,表示过往黑夜中有过来散步,跑步,或进行任何健康活动的居民都必须在摸黑,加上有担心面对治安问题等风险情况之下进行。但有了这些会探测有人在灯下附近,就会亮起来的街灯照明四周,居民可以在光明安全情况安心运动。

黄文标说这些国产太阳能路灯,除了能够节省电费,安装费,能智能探测人的动作来调光度,安全使用和维修保养费用低,也能帮助本地工业的发展。这让他能够减少拨款的工程建设费用,让剩余的拨款能够用在选区内别的建设,继续造福人群。

他表示这是他被选民委托不到两年内,其中一向从没有的建设带来的新改变。这也是回馈选民的有意义工程,与过往只是维持原状,不闻不问或吃喝玩乐的文化有天渊之别。所以希望居民们能够给予新政府和他本人及团队一个正面的评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