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9

斗华新村在黄文标拨款下,成为第一个怡保范围内为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挂上灯笼的新村,也是本村历史性第一次被装饰有灯灯笼。




图1:斗华居民们对斗华挂灯笼工程对黄文标(左2)表示赞扬。
图2:斗华巴刹和斗华礼堂前灯笼已经高高挂起来。

斗华新村在行动党巴占区州议员黄文标配合斗华村委会拨款下,成为第一个为即将来临的2020年农历新年挂上灯笼的新村,也是本村历史性第一次被装饰有灯新春灯笼。

黄文标是与斗华村长陈棠一起今早巡视和监督有关挂灯笼工程后,表示300粒新春灯笼是为了让新村有新年气氛,让居民更有正能量来面对未来日子。这也是新政府为人民带来的新文化,与过去国阵在此地点与人民脱节有天渊之别。

黄文标表示居民和商家们也对此工程表示高兴,并对他表示他们从小到老,都没有看过如此的新村景象。对此他感谢居民们的赞扬,并表示他与他的巴占行动党团队以及斗华村委会将更努力为民服务。让他们的政绩来反驳那些负面,无中生有的问题。

黄文标也公布下一个安装灯笼的地点就是巴占新村巴刹前面,这也是他与巴占村委会配合的另一项新春装饰工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