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20

在黄文标州议员拨款下300粒灯笼高高挂在巴占巴刹前街道


图:黄文标(右3起),吴国锋,罗国忠,巴占村委会成员和村民们,对于灯笼装饰的效果竖起大拇指赞扬。

怡保巴占新村在黄文标州议员使用1万8千令吉拨款下,在巴占新村第十一路街道巴刹前,安装了300粒灯笼,让此村过个与过往不一样的农历新年气氛。

黄文标是与巴占村长罗国忠,巴占市议员吴国锋,巴占村委成员以及居民,一起晚间见证灯笼亮灯仪式后,表示去年新年他是以普通没有电灯照亮的灯笼来装饰这一区。而今年就大步跃进到有灯照亮的灯笼,这就是有进步的卖点。

黄文标也表示自从被人民委托后,要达到与过去当地地方领袖,特别是前朝人物不一样的地方。只是这次的灯笼装饰就远远把过去的比下去。但主要的目的此装饰是要让当地先拥有新年气氛,这能让居民和商家们更有正能量来迎接庚子农历新年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