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8, 2020

雪州蒲種市中心国中灯笼事件,警方和社团注册局应该禁止土著权威党(PUTRA)继续运作,而民众别误会这是亲巫统反对党干的事,不是名称接近的土团党


图:黄文标(后排左3)与巴占选区村委会一同谴责土著权威党PUTRA, 并呼吁内政部对付千万别手软。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副秘书黄文标指昨天雪州蒲種市中心国中,被土著权威党副主席莫哈默凯鲁滥用宪法诠释来进行恐吓拆除农历新年新春装饰,严重伤害华社以及爱护团结的国民感受,为了阻止助长了这些种族极端组织继续狂妄无法无天,警方无需后知后觉等人报案和社团注册局就该联手禁止PUTRA 继续运作。

也是巴占区州议员的黄文标,是出席巴占选区村委会的节目时,表示自从ICERD和罗马条约被撤回,巫统伊党结盟,加上最后补选让国阵胜利,让保守封建主义这条路得到后劲杀出重围,甚至这些PUTRA也乘风波浪来,知道这些课题能触及媒体的高反应达到宣传效应,就挑战华淡小,以及甚至现在恐吓校长来达到成为马来英雄的目标,为下届大选铺路。

他表示遗憾为何该校校长没有站稳脚步,需要如此有效率来回应亲反对党的组织,难道反对党已经是成为政府的“老板”?该举动是倒政府的米,让这些极端分子得到乌龙球。而农历新年,是华裔身为炎黄子孙在迎接农历新年的第一天,这和宗教扯上什么关系?如果对方是种族宗教极端分子,就算什么以本身不同的事,都是让他们感到不安如何迁就?

他呼吁掌管内政部的拿督斯里慕尤丁,不应该对这些人太过仁慈,符合他们的需求也不会帮助到自己的政权和得到这些极端分子的支持。现在这个事件还导致社会分不清土团和土权,加上对方网络打手混水摸鱼,明明是亲国阵和伊党的组织,但现在因名称接近土团本身就吃死猫。

1 comment:

Unknown said...

Do this hack to drop 2lb of fat in 8 hours

More than 160 thousand men and women are losing weight with a simple and SECRET "water hack" to burn 1-2lbs each night while they sleep.

It's very easy and works on anybody.

You can do it yourself by following these easy steps:

1) Go grab a glass and fill it with water half glass

2) And then learn this amazing HACK

you'll become 1-2lbs skinnier as soon as tomo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