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24

敦马政治黄昏期挑起同化论,黄文标要国盟成员表态是否支持此立场。

黄文标(右)与黄涵威(左)到霹雳州移民厅总部,为局长哈尼占升职到布城前进行拜会。
前首相敦马哈迪对国外媒体挑起同化论,而且还以各种偏见角度来标签非巫裔不效忠国家。霹雳州团结政府议会党鞭黄文标,要亲马哈迪的国盟成员表达立场,是否支撑此充满种族主义的立场。

也是巴占行动党州议员的黄文标,与黄涵威到霹雳州移民厅总部,为局长哈尼占升职到布城前进行拜会后,表示马哈迪两次成为国家首相,直到上次大选竟然本身,还有斗士党齐齐失去按柜金。已经证明敦马没有政治市场价值,现在为了力挽狂澜,靠近哈迪阿旺说一些极端分子爱听的言论,然后希望动摇当今的团结政府。

黄文标指马哈迪身为4个国盟执政州属的顾问,国盟里的伊党,土团党巫裔领袖保持沉默,然后民政党和部分土团党非巫裔就出来谴责敦马,这也显示国盟是不团结,没有集体谴责就是印证国盟是认同同化论,将来万一执政国家肯定伤害国民团结,然后吓跑投资者影响经济发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