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24

黄文标赞霹雳州政府给独中的拨款,是有助学校的人文教育发展,同时他希望有领取150令吉开学津贴的家长,也要好好善用在孩子的教育开销。

图:黄文标(中)在霹雳州商业注册局,欢送即将调任到沙巴的局长莫哈末阿里夫(左二),出席者还有黄涵威市议员(右二)以及霹雳州商业注册局官员。
霹雳州议会团结政府党鞭黄文标,高度赞扬霹雳州政府给独中的拨款,是有助学校的人文教育发展,是个用心良苦的上策。同时他希望有领取150令吉开学津贴的家长,也要好好善用在孩子的教育开销。

也是巴占行动党州议员的黄文标,是与巴占区市议员黄涵威,到霹雳州商业注册局,拜访将会到沙巴服务的局长莫哈末阿里夫后,指州政府的独中拨款重视在教员的福利,给予有成绩有进步的学生进行奖励,和鼓励有教学发展的节目,比起过往把焦点放在硬体设备上,加上霹雳州还是第一个州属派发拨款,而且还是农历新年前派,是有深远的意义。这也是国盟执政州属永远学不会的政策。

与此同时,在全马派发给学生的的150令吉津贴课题,本身也是家长的黄文标,也见证不少家长领取了孩子津贴后,把钱花在非孩子教育用途,如去买东西吃,甚至还有拿去买万字,买香烟等等。虽然政府没有强制,让家长自由选择来善用津贴,但这是有偏离团结政府的目的。他希望团结政府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二年,所有学生都能够领取的津贴,是用在减轻家长,在孩子新开学年的经济负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