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 2024

黄文标在巴占主要入口为巴占推介多种语言,欢迎来到巴占告示牌,和农历新年的装饰龙来增添新春气氛。



图:黄文标(右9)与众人一起推介巴占三语欢迎告示牌,以及龙年装饰品。
巴占行动党州议员黄文标趁2024年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在巴占主要入口处为巴

占推介多种语言,欢迎来到巴占告示牌,和农历新年长30尺的装饰龙,来增添新年气氛,同时也为霹雳州旅游年鼓励游客也来观光巴占。

黄文标是与巴占区市议员黄涵威,巴占新村村长罗国忠,斗华新村村长刘伟田,两位马来甘榜村长沙哈鲁丁和阿兹兰,怡保东莞同乡会主席冯文翔,巴占治安志愿公会主席杜锦源,巴占义务消防队主席吴浚杰,巴占印裔文化公会秘书嘉耶古麻,巴占新村阮梁圣佛古庙南北狮团主任刘金成,一起见证告示牌和新年装饰品亮相礼。

黄文标表示这是巴占市议员黄涵威,在怡保市政厅帮助申请建立多语告示牌努力数月的成果,所以赶工在农历新年前,在热心人士赞助先建立临时的告示牌,带动一下正能量同时也有新年气氛,这算是一举两得。等足够拨款后他就会以固定型的建设来取代临时告示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