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24

黄文标与巴占行动党团队欢迎各界,出席本星期日(2月18日,大年初九)斗华新村礼堂晚上举办的新春开放门户。

图:黄涵威,黄文标,刘伟田欢迎大家出席本星期日(大年初九)晚上的新春开放门户。
巴占行动党州议员黄文标,与巴占行动党团队欢迎各界,出席本星期日(2月18日,大年初九)斗华新村礼堂晚上七点半,所举办的新春开放门户。

黄文标表示当晚副教育部长黄家和,霹雳州行政议员吴家良已经确定出席当晚的节目,一起来见证此礼堂美化后第一阶段的成果,以及礼堂刚安装大型风扇,完成了当初对此礼堂进行提升的承诺,并会以免费自助餐来款待宾客。

工委会主席黄涵威市议员,表示当晚来自育才华中的华乐团,将会首次在此礼堂进行演奏,同时由斗华新村村长刘伟田带领布置礼堂,将会以百家姓的布置,节目开始前现在就可以公开让人打卡留念,加上当晚也会展开巴占龙腾迎新春摄影比赛作品展览会,同时也会是摄影比赛的颁奖礼。希望大家一起扶老携幼来参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