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9, 2024

巴占行动党州议员黄文标的议会辩论内容


霹雳州洞穴神庙成为州旅游年高亮点,黄文标建议政府保护这些神庙,如一起配合发展,进行种族互动节目,长期提供洞穴设施安全鉴定。

为了解决旧房屋空置问题,黄文标在议会厅建议霹雳州政府可以首开先例,学习国际电召车如何处理乘客问题,让所有空置已久无法出售和出租问题,善用科技让这些控制问题获得解决,那么要选择租房的人,可以伸缩性与屋主处理问题。

对于环保课题,黄文标建议州政府和地方政府,可以先建立电动车充电站,让公务员和来办事的民众提供充电服务,同时将来如果经济情况容许,可以更换小部分有问题的官车。对于霹雳州苏丹开幕典礼有提到一次性塑料袋带来问题,他补充网购的盛行,导致塑料包装包裹也翻倍增加,他建议快递公司需要重新检讨货运模式,让减低邮件和包裹的安全性和受损风险,那么邮寄的人就无需多层使用塑料的纸皮来保护物品。

新加坡政府有资助国际歌星泰勒斯维夫在新加坡演唱会2至3百万美金,此3月举行的演唱会会带来多倍的经济效应。黄文标建议政府是需要重视演唱会的经济回馈,怡保也曾经80年代有港星谭咏麟和张国荣,不可能现在无法举行。他希望州政府和中央政府能够配合提升和扩建原有的体育场设备,让这些容纳小如英德拉幕里阿室内体育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