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7, 2024

在黄文标州议员安排下,国家统计局新年除夕和年初一会在巴占Lotus 霸级市场内开设PADU登记柜台。欢迎还没登机的游子来登机。

图:罗国忠(右一起),黄涵威,黄文标一起拜会国家统计局官员来了解PADU 流动服务站的运作模式。
在巴占行动党州议员黄文标安排下,国家统计局新年除夕和年初一会在巴占Lotus 霸级市场内开设PADU登记柜台,时间是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并欢迎还没登机的游子来登机。

黄文标是与巴占市议员黄涵威,巴占村长罗国忠到国民登记局设立的流动进行拜访后,表示赞扬国家统计局为了提高PADU新登记率,就算是农历新年假期,也照常开设流动服务站,方便平时工作没时间登记的人士。

黄文标表示PADU是属于国家主要数据库,就如身份证是我们传统身份数据库,但随着时代改变,身份证已经无法容纳更多的个人和家庭资料,所以为了改善国家将来的补贴和福利,如如何审核谁能打优惠RON95燃油,能够领取多少援助金,还是将来到政府医院能够获得折扣的医疗费,那么就必须在今年4月前进行登记,以免影响本身还是家人的福利。

他提醒前来登记的民众,需要带手机,银行户口资料,还有家人的身份证号码等等。这样才能确保登记手续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