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行动党走入马来社区


民主行动党今天走入马来社区推动“好警察,好治安”,与国会反对党领袖林吉祥率领一行州领袖派发拼治安传单,并获得巫裔们的认同和支持。
图:黄文标(左四)正为甘榜Temiang马来居民们发表拼治安活动。右起,林吉祥,倪可汉。左起,陈大兴,黄家和,陆致仁。

怡保东区社青团团长黄文标今早是在怡保近打河旁的甘榜Temiang马来人区当场表示该党推动维护治安运动,是为了安全的生活环境,也是人民最基本的权益。毕竟国阵政府是人民选出来的,就有责任保护人民的安全。但是国阵政绩乏善可陈,在经济低靡,社会问题和政治丑闻频密的曝光,导致民不聊生。

黄氏说,去年警队获得42%的加薪,但是治安环境却没有相应的改善,这是对全马的纳税子民是有欠公平。而国安部和警队反而倒戈呼吁人民不要过于批评警队免得士气低靡会影响效率。可是当获得42%加薪的鼓励和少获得批评时就是没有看见警队士气和治安会管理地会很好。

他说,从普通民众到商家们面对种种如水表,沟渠或铁制物被偷至严重的打劫,绑票,谋杀问题经常浮现出来。和一些更令人感到吊诡的是人民必须自费或自组治安队伍来维持治安。国安部和大马皇家警察必须要只我反省,不要在推卸责任。

参与派发拼治安传单和日历的包括霹雳州反对党领袖倪可汉,林吉祥特别助理黄家和,霹雳州商业兼工业局主任陆致仁,党元老骆瑞珍以及怡保东区行动队行动队员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