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马华唯恐天下不乱的心态

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针对何章兴日前对民联州政府作出种种批评,特别是新村永久地契事件可以显示何氏只是为了反对而反对,唯恐天下不乱的心态。

黄氏说,民联州政府的行政议员宣誓3天后就公布新村和重组材可以转换成永久地契。在政策实施前,这项承诺是民联回馈人民的步骤,接下来成立委员会草拟方案,最后方便人民申请。但对从政已久还是前行政议员的何氏,还会道出为何民联不直接发出永久地契?这是否显示何氏是对政府运作一窍不通,还是故意在民间鸡蛋里挑骨头?

黄氏表示,当民联勇敢作出承诺,就是有其能力兑现。不如马华从独立到今年3月8日,对华人新村地契问题只是以非永久地契来当自己的政治宣传品。如果马华没能力说服巫统分发新村永久地契,就应该以人民为优先来支持民联。而非通过没有政治道义的手段来达到损民利己。

他说,人民给了国阵51年的光阴,马华也唱了“人在朝中好办事”多年,指责反对党是“为了反对而反对”。如果办不到事,现在成了州反对党就不要乱乱为了反对而反对。而且何章兴日前还呈交备忘录给太平市议会说太平问题多,这也要怪自己在太平没有办好事,所以现在新州政府必须解决国阵执政期间的烂摊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