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通知自己住宅区内的警察局,以便警方能够安警员进行巡逻工作


图:黄文标(右5),郑福基(右)与接收农历新年恩物的人士赞州务大臣关心子民。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提醒市民如果回乡过年而家无人看守多天,可以前往通知自己住宅区内的警察局,以便警方能够安警员进行巡逻工作。

黄文标今天是与后任怡保市议员郑福基,助理覃菊玲,以及德彬丁宜服务队员王勇豪,叶汶建和赵丕富,前往甘榜德彬丁宜区派发由霹雳州民联州务大臣赠送的农历新年恩物给贫民。

他表示由行动党,回教党和公正党组成的政治联盟,不单只关心霹雳州内发展以及子民的问题,也关心经济走软而间接带来的治安问题。

在此他表示农历新年期间有很多家庭会回乡或出外旅行,而导致家里无人状态。所以市民可以准备一封含有姓名,大马卡号码,地址,联络电话,出外的日期,和签名的简单通知信。过后递交给警局就行。

虽然部分人可能对警察没有信心,但他强调不可以因这种理由而不委托警队进行他们的职责。与此同时他呼吁民众也能够进行守望相助的精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