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黄文标新春贺词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这次2009己丑农历新年的到来,也正是国家面对经济萧条的挑战重新待发的起点。人民应好好善用春节假期与亲朋戚友进行互动,并调整心灵上的轨道,以为未来走更遥远的路。

也是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的黄氏表示,美国经济风暴已袭击全球经济的步伐。连没受此萧条影响的部分子民也开始符合社会潮流唱“行情差”。导致整个社会经济运作必需等到年关已近才开始有点起色。

他呼吁我国华社彼此必需减少于讨论悲情论,而是好好借春节的喜悦把精力专注在创新,改革,积极的正面思维。就如台湾政府为了促进民间的购买力而推出消费卷便是很好的例子。

除了经济,回来过节特别是还没登记为选民的游子必需履行公民责任而前往邮政局,选举委员会,或合格的选举注册官进行登记。因为只有合格选民才有资格选出政府的信托者。如果拥有良好信托者或是执政单位能够在政经文教管理的好,游子便有充分的理由定居在本地,也能减少思乡和“跳飞机”的问题,所以归来的游子必需珍惜这次登记机会。

这也是行动党与民联成员在霹雳州第一次共庆农历新年。虽然政绩不可能达到完美,但是在执政不足一年里也实现了最为显著的新村与重组村永久地契,设立州非回教事务局等以及还有很多以前可说是不可能任务也一一从幻想成了事实。就如美国奥巴马所言,改革是需要时间,时间将是历史的见证。

最后他恭祝各界国泰民安,丰衣足食,事事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