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图:黄文标(右3)移交500令吉善款给甘榜德彬丁宜火灾患者(右4,5)。并由(右起)王勇豪,陈志强,郑福基和黄涵威见证。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针对普通保险公会将于7月1日起推行直接向保险公司高买车险可获10%回扣措施为代理造成直接的影响。因此,国家银行需作更深入的研究和考虑。

也是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黄氏今天是与霹雳州行动党公共投诉局主任郑福基,以及怡保东区社青团团员王勇豪,陈志强和黄涵威前往甘榜德彬丁宜,移交500令吉捐款给前年因火灾失去家园的李赛梅和卢锦富。后表示普通保险公会与国家银行出此策明显是维护保险公司的利益,真正受惠民众只是对于那些保费贵的高档车,不是普通民众。

他指保险代理考取执照,而且还每年强制出席20小时的专业课程和保持业绩才能继续成为代理。但国家银行和普通保险公会数年来,继续开放缺乏甚至没有售后服务的商业银行,邮政局和MYEG网络成为合格代理。而部分柜台服务员没有保险经验,只是利用方便客户来吸引顾客。这显示对保险代理有欠公平,还鼓励没有专业服务,售后自负的不负责任文化。

他表示国阵中央领袖对此事缺乏敏感度深表遗憾。因为这种去除代理的商业文化继续蔓延,对国家人口收入和失业率没有帮助,反而助长富裕的财团更加富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