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民主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在国庆日献词


民主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在国庆日献词呼吁人民善用资讯发达的好处,充分了解国家各领域的认识。并以客观、理性、活学活用的方程式迈向发展旅程和培养健康人文思维。
他表示我国以资本主义的模式来建立社会架构。经过52年的岁月,在体制里的道德教育只是变成绩较量品,缺乏灌输正确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加上种族主义在立法单位更深低谷。导致追求利益至上的人士常会以肤色,宗教和性别来合理化自己的主观狭隘视野。
对于爱国论,他指爱国不可能只是以物质上展现出来。如果我国继续发生强势机构的弊害,滥用宣传体制散播没有根据的罪名,收取利益愿意任人摆布等事持续上演。最后因此所得来的战利品和加以宣传粉刷自己也不值得让人感到骄傲,反而只是创造道德沦陷历史。
他对于我国至308大选后人民已创造思维改革的推动力。虽然尚欠完美和道路充满荆棘,但是随着我国人民逐渐成熟,只要懂得分开是非真白,智慧型的努力向前,看来我国还是充满希望。在此恭贺国人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