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请勿封路多天来举办活动,为商家及民众带来不便!


图:黄文标(右2)与行动党德彬丁宜队员叶汶健(右起),黄涵威,覃菊玲和赵丕富希望怡保市政厅不要封路多天举办活动。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建议怡保市政厅应该停止提供市政厅大厦前广场来举办多天的巨型活动,以免吉粦当商业区的交通和业务因封路而瘫痪。

黄文标是获得当地商家和顾客的投诉后,与特别助理覃菊玲,行动党德彬丁宜区服务队叶汶健,黄涵威和赵丕富一起前往该区了解情况。

他呼吁怡保市政厅以后应该选择适当如体育场的地点举办巨型活动,因为该地点如果经常举办多天的活动。而且所举办的对于该商业区并没有带来经济效应,又造成交通堵塞和泊车位严重爆满。简直使商家业务和运作受阻,的确是对他们有欠公平。

与此同时他对于此地上周末刚举办的活动所带来的问题,拿督郑可杨却没有如上次批评行动党去年927日举行500桌宴会一样对此活动发表意见。显示郑可杨只会因政治立场不同,而对当初没有封路的宴会作出没有根据的批评,现在对此事就视若无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