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国阵巫统因为认为一户马来家庭是民联支持者,所以不愿意为病重的家庭成员进行援助。


图:李建超(右起),黄文标,哈纳菲,拜亚,拜亚女儿。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谴责国阵巫统因为认为一户马来家庭是民联支持者,所以不愿意为病重的家庭成员进行援助。是一个没有人道,患上政治洁癖和没有政治道义的举动。
黄文标今日为一位患上心脏大动脉肿胀的66岁马来妇女拜亚进行拜访后,呼吁公众人士能够不分种族发扬雪中送炭精神和慷慨解囊,已让她能够在本月11日在吉隆波中央医院进行耗费1万5千令吉的手术。
黄文标是与行动党兵如港支部主席李建超伉俪在场表示,身为工厂员工的拜亚女士不幸两个月前患上此病症就无法如常工作,连进行日常生活的能力也被受限制。加上丈夫哈纳菲是心脏病患者,家庭生活就此陷入逆境。而巫统地方领袖却袖手旁观的心态实在令人公愤。
他表示公众人士可以把款项存入患者Baayah Binti Ahmad (马来亚银行108038911153)的户口,或可以直接前往8,Jalan Sri Kinta 1,Kg Sri Kinta 31650 Ipoh,Perak 或联络0125466849 Hanafi来给予援助。
图:李建超(右起),黄文标,哈纳菲,拜亚,拜亚女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