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巫统再次利用亲自己的非政府组织来玩弄513课题!

图:行动党新狮美支部改选后进行合照。(前排左起)郑福基,黄文标,支部秘书吴国峰,支部主席黄云龙,议长林碧霞州议员,骆瑞珍。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指责巫统暗中利用巫统喉舌《马来西亚前锋报》宣传一个自称为人民奋起运动(Gerakan Kebangkitan Rakyat,简称Gertak)的组织以提高马来人的醒觉,勿忘513的流血事件,在5月13日在登州举办纪念集会。是鼓吹挑衅性,仇恨,威胁和平与稳定的集会。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今天是主持新狮美支部常年大会后,表示现今的巫统为了保住自己的政治地位,已经达到不惜代价来违背政治操守的地步。现在更是倾向与成立更多亲巫统的非政府组织,透过这些组织领袖来发表种族性挑破离间的言论。

他表示国阵政府应该做的是禁止此活动的进行和这类极端组织的存在,同时也应该公开513事件的官方真相。但是事实在现今由巫统操控的的国阵政府这是无法实现,所以人民必须在来届大选去除国阵来改变国家前途,也把被掩盖的事实还原真相。

他指前首相马哈迪之前参与土著权位组织Perkasa的集会,现在将出席13号的集会。以及官方组织登嘉楼廉正机构(Terengganu Integrity Institute)也被列为“合作单位”。就是证明巫统利用人民纳税钱在马来社会进行洗脑的举动。人民在来届大选必须大局为重,支持民联实现改朝换代,也鼓励身在外地的游子必须回乡投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