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2020年怡保发展大蓝图失去听取民意的意义!

图:黄文标(左3)与A西华与行动党一行人出席2020年怡保大蓝图的对话会。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2020年怡保发展大蓝图,由霹雳州财政总监拿督Jamalludin Al Amini Ahmad主持第二阶段会见抗议或提出疑问者环节的高傲和草草了事方式深表不满。

他今天与文冬区州议员A西华一起前往怡保市政厅大厦,以进行本身为此大蓝图的提问进行深入了解。但此环节提问者被当局安排为个人入场的细节,而非集体出席来一起进行讨论。霹雳州财政总监在他本人对问题要求解释时,回答的方式简直是要捍卫此大蓝图势在必行的立场,这显示此对话根本失去听取民意的意义。

而对于怡保市议会要把门牌税由全国最高的16%提升至20%,州财政总监的答复是这课题很敏感,而且当局也多年没有提升了。和对未来提升排水和道路课题对方形容这是小事所以不需要在会场费时讨论,甚至说如果民联议员如果无法解决问题人民可以选择国阵更使他感到不满。

他强调当局没有诚意讨论大蓝图课题,只志在完成提问者的疑问就收工了事,这根本是给人民错误感觉此大蓝图依据程序来进行。最后此大蓝图肯定在不公正的霹雳州议会进行通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