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行动党信托局支部将于24/7/2011举办行动党45周年党庆晚宴!

:黄文标()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竞选委员会成员,会议后进行合照。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为了应付来届大选与国阵的激烈竞争,今天正式成立竞选委员会,和在该区里的行动党信托局支部举办党庆宴会,来巩固人力与经费。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表示国阵最近利用旗下的媒体强力攻击民联领袖,和对燃油涨价课题采取避免触及人民的抗议。这完全是大选即将来临的先兆,所以为了改朝换代的目标,成立竞选委员会是确保拥有完善机制来面对财力雄厚和控制政府机关的国阵。

对于行动党信托局支部在724日(星期天)晚上7点半,在怡保金宝路新利口福,举办的行动党45周年党庆晚宴。他表示当晚的演讲嘉宾有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林吉祥,行动党霹雳州主席与秘书倪可汉,倪可敏,行动党总部文宣主任丘光耀,元老魏添风等。票价分别为每张6050令吉。

他表示任何有兴趣购买餐劵的公众人士,可以联络他0165657856,或助理0165597868覃小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