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怡保市政厅在巴士车站坏了一年当看不见,我接受不到咯!


图:黄文标(右)与民联地方领袖和商家敦促怡保市政厅修复铁船路巴士车站,不要在睡觉了

甘榜德彬丁宜外铁船路巴士车站被波坏近1年,但是怡保市政厅却视若无睹,使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谴责该局是个“等投诉才来慢慢开工,没投诉就当天下太平”。让市民使用公物时自己承担风险。

黄文标今天是与前民联甘榜德明村长马兹兰,行动党德彬丁宜区火箭队成员,和当地商家前往该巴士车站后。表示该区包挂均和园,安乐园,和日光园已经超过10年没有公共巴士服务,已是一个问题。现在连一个巴士车站都不能照顾,虽然没有坏了马上修理,但是问题拖延近一年,实在让人不能接受。所以怡保市议会应该尽快进行修复。

他本人也曾经在州议会里追问他选区缺乏甚至没有公共巴士服务,但是国阵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以等美露区交通总站建好答非所问的方式来交差。也显示国阵政府是重视和朋党大计划来做宣传,没有诚意改善和提升人民的衣食住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