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如果在学校拍照有问题,那么国阵也应该不可以。因为会引起症状恐惧绝症。


:当地居民向正进行选区巡查的黄文标(右)交流。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副秘书黄文标对于马华和民政拿太平华联独董事长黄章星宣布辞职一事小题大作文章,甚至以擅闯校园没礼貌的罪名套上行动党的头上深表遗憾。并谴责马华和民政唯恐天下不乱,以为自己是华教救星。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今天在选区与民交流后,表示政治与任何领域息息相关。如果活到现在还幼稚地说不要政治渗透或政治化课题,等于是井底之蛙逃避现实的心态活着。而行动党地方领袖参与义卖会后拿着“支持华教运动,不忘孝亲敬老”的布条合照,也是代表行动党对此课题的精神支持。难道这样国阵都看不顺眼,所以向校方施压?那么马华和民政领袖,甚至落选后成为领议员收入的国阵协调员,名正言顺地在学府里派人民钱就没有问题?

他表示关心国家大小事,是政治工作者的使命。这不是国阵的专利,更不可以千方百计滥用华教为挡箭牌,来公开甚至在行动党领袖面子书抹黑行动党领袖或成员的好心意。如果行动党的成员在学府外拍照有问题,那么以后行动党党员在购物广场,旅游胜地,宗教场所,甚至霹雳州政府大厦拍照然后分享,就要活得业主和州政府秘书申请?不然就是把他们拖入政治漩涡。

他提醒国阵特别是马华领袖,如果还要秉持着曾经说过与华教共存亡,和人在朝中好办事的口号,就要拿出现在正为华校所作出的贡献。不要为了一个布条而看不开。而华文中学和华小变质,独中统考不被自己国家承认,半准贴学校还存有,教育拨款与国民学校不相符,师生,家长和董事部甚至还要“为政府学校出钱出力”。这就是马华一代不如一代,国阵地位节节败退的现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