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敦促怡保市政厅关注甘榜古仔民生课题

图:黄文标(左2)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队成员正聆听甘邦古仔居民讲解当地缺乏路灯问题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敦促怡保市政厅关注市区范围内的甘邦古仔的民生课题,特别是该地点缺乏街灯,卫生,道路是必需要尽快处理。
他今天是与行动党德彬丁宜队员一同前往该区回见当地修车厂家和住户,了解当地市民面对的问题。表示该地多数地段是属于私人产业,但是地主或屋主长期没有打理而荒废。市政厅是有责任主动要求当地各主人管理好产业,而非等到杂草丛生,蚊虫滋长,瘾君子滥用空屋吸毒等问题才来慢条斯理办处理。
对于当地的公共设备,他会直接书信给市政厅要求当局增设路灯和改善道路状况,希望该局能够拿出诚意和尽快处理好。因为身为纳税人,他们是有理由晚间获得路灯照亮,并减少偷窃风险。以及平坦泊油而非如现今凹凸不平的泥石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