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7, 2014

怡保市政厅处理野草需要3个部门,是时候新市长做工了。

图:黄文标(左)正细心聆金宝园居民的投诉,也解释怡保市议会处理杂草的程序

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黄文标呼吁怡保新市长拿督哈仑,需要重振市议会里景观部(Jabatan Lanskap),社区事务部(Hal-Ehwal Komuniti),卫生部(Jabatan Kesihatan)之间出现任务重叠的问题,以方便民众能够针对杂草问题进行投诉。

也是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是在本身选区金宝园处理类似课题时,指出只是一个杂草管理课题,在怡保市议会就可以分为3个部门。景观部是处理店铺,屋子或工厂前方和旁边的道路,公共草场的部分。社区事务部就只处理沟渠里和店铺,屋子或工厂的杂草。最后卫生部是处理私人地段或建筑物里的野草投诉。

他表示3个部门的办公室也在不同地点。景观部在昆仑浪公园,社区事务部在胡子春路的宝金花大厦8楼,而卫生部在吉霖当的怡保市政厅大厦5楼。这种种官僚安排,不但没有改善怡保的野草管理水准,而且还让民众十分不便和困扰。而且在他直接向3大部门负责人反映此事时,对方也认同此安排带来的不便。

他呼吁怡保市长拿督哈仑,为了大家的方便,以及恢复怡保以往是最干净城市的使命。必需要拿出诚意和尽快来改变情况。他形容毕竟市长本身也是处于58岁的退休年龄,没有太多度蜜月时间来表现了。所以一切事务一定要迅速处理,不得怠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