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霹雳州行动党力挺卡巴星


图:黄文标(右)正针对卡巴星课题与马来村民领袖进心交谈。

霹雳州行动党对于吉隆坡高庭昨日裁决民主行动党全国主席卡巴星5年前在霹雳州夺权风波中,因为恫言起诉霹州苏丹,煽动罪名成立。表示霹雳州行动党州委会以及州内的全体216行动党支部力挺卡巴星,并将会给予最大的支持来面对此事。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兼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表示卡巴星同志是因国阵5年前在霹雳州进心夺权,而现在面对政治生涯的挑战。霹雳州行动党各成员绝对不会让他本人孤军作战。他也相信民联的伙伴以及大马特别是霹雳州子民也会站在这一边来力挺卡巴星。

他表示行动党在13届全国大选前夕至现在,一直就面对全国社团注册局刁难要试图吊销行动党。在加影补选前夕如果高庭37日宣判的刑罚超过1年监禁或罚款不少于2000令吉,卡巴星将会丧失国会议员资格。这可以显示国阵要打击行动党以及民联的士气和形象。

他形容国阵在言论空间简直是披着羊皮的狼,无论在任何方式都试图阻止人民向他们进心批评。一旦面对尴尬窘境就以煽动罪名皇牌,或使用亲国阵的地面和地下组织来来突围。这足以让国阵在国际政治平台上自取其辱,而并非国阵说形容是国民破坏国家声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