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14

行动党针对伊刑法,挑战马华向首相和巫统抗议并放弃伊刑法,不然就离开国阵,不要在国阵当个念官没出息的成员


图:黄文标(右)在选区派送传单给当地的印裔选民和进行交流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针对伊刑法课题,表示这由巫统不顾及人民的意愿,甚至自己国阵成员党的感受,滥用宗教之名来赢取政治筹码,最后达到破坏民联的目的。但是身为国阵第二大的成员马华却还狼狈为奸,不敢谴责巫统一党独大。

也是德彬丁宜州议员的他,今日进行日常拜访选民后。表示马华前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也不给脸现任马华领导层,对此课题不敢向巫统表示抗议。所以现实证明马华是害怕失去幸苦经过几番特大得回的官职化为乌有,所以华社更别期待马华在朝能够带来什么。这些情况与行动党在民联有巨大的不同。

他要挑战马华有本事就可以通过各种公开方式直接向巫统包裹表示支持伊刑法的首相表示抗议并放弃伊刑法。如果第一步办不到,第二就是离开国阵来证明马华新领导层在国阵的实力。不然自己党都没出息,根本没有任何资格挑战行动党来掩盖本身的无能,甚至还被前马华总会长调侃到现在都不敢回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