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14

黄文标乐意为甘榜霸罗木屋区拆除课题,代表居民向地主协商。


图:黄文标(站者左二)与涉及甘榜霸罗被令搬迁的居民正进行交谈如何处理问题。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针对怡保甘榜霸罗木屋居民,最近接到地主代表律师指他们已长时没有缴纳土地租金,并限制他们一个月内搬迁的通知信,导致他们忐忑不安。他表示已联络上地主的代表律师,并乐意尽力为居民效劳和希望地主能够做出合理的赔偿。

黄文标表示这已经是他在甘榜霸罗地区处理第三宗类似课题。前两宗是在他以人民代议士身份,义务与地主和居民之间多翻的协商最后成功达到双方满意的赔偿数额圆满结束。所以这次的事件,他也希望能够达到各方都能接受的方程式。

在他经过第一轮与居民的集体见面后,黄文标指出居民是希望地主能够做出合理的赔偿和搬迁宽限期,而且当中还有居民还在去年已经投资装修和复新陈旧的房子,如果只是以一封律师信就要求搬迁,是难以让他们接受。况且他们也不是要刁难地主把问题闹大,而是乐意进行协商。所以他将会代表居民们,近期会与地主律师见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