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14

Tanah Lapang Terbiar Milik Kerajaan Dan Persendirian Harus Sentiasa Dijaga Oleh PBT-PBT Serta Pemilik Untuk Kurangkan Masalah Deman Denggi地方政府应该更严厉管理和确保政府和私人地段空置而长满丛林所带来的问题


图:吴国峰(左起),黄文标以及太平园当地商家和居民展示投诉信件和指向空置地段以长满高过成年人的杂草。

 怡保位于要明会馆大厦对面的太平园空置地段,由于地主长期没有处理长满树木和杂草,怡保市政厅和市议员又没有监督地方情况。直接导致蚊虫问题如骨痛热症威胁当地的健康。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是接到居民和商家投诉后,与霹雳州社青团宣传秘书吴国峰一起前往当地了解情况后,表示当地的各种问题他已经透过州议会书面问答询问过最新状况。但是遗憾的有数项课题州议会如此杂草问题却没有提供正确的答案,只给旧地主资料,使他不能直接善用所得到的答案向地主寻求解决方案。

他表示此课题已经在州议会反应,和向怡保市政厅卫生部官员书面和登门口头投诉,但是到现在后果还是令人失望。而市政厅却没有委派承包商清除杂草丛林,然后向地主征收费用的标准作业方式,最后使居民还是继续面对患上如骨痛热症的风险。

他强调大马现在正面史上最严重的骨痛热症侵袭,创下每周共有2300宗案例和今年87人因此死亡的危机。但是地方政府加上自私的地主没有用心处理空置地段和建筑物的手法。光是靠报告数据,依赖没有实际效应的宣传,使无法解决骨痛热症甚至现在由蚊子传播的脑膜炎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