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14

万里望万华一校退休英文教员黄国荣昏迷多天后昨天逝世,希望家属尽快到怡保中央医院处理身后事。

1: 黄文标展示已故黄国荣老师的遗照,希望可能身在霹雳州玲珑的家属到怡保中央医院处理黄老师身后事。
2: 已故黄国荣老师的遗照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表示他日前选区处理的老年人中风昏迷在家,而被消防员拯救在屠妖节当天送入中央医院的事件。昨日傍晚他被院方处理老年人病情的Dr Sasi通知病人经过6天紧急病床抢救后,已经离开人世。

黄文标指自从他针对此时发文告后,很迅速地便收到消息后也在行动党万里望州议员林碧霞的协助证实该老年人身份,是一位名叫黄国荣的2005年万里望文华一校退休英文教师。但是有关黄老师的亲人资料,只是得知他有两位居住在霹雳州玲珑区的姐姐和弟弟。所以他希望闻见此讯息特别是玲珑一带的人士,尽快通知黄老师已不幸离世的消息,以能够处理黄老师的身后事。

也是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的他,也借此机会呼吁各阶层人士,要出于内心散发爱心关怀自己的家人以及四周的人物与环境。别让物质生活盖过人与人之间的守望相助,互相关怀的美的。唯有这种努力,社会才不会出现被遗忘的一群,包挂如同黄老师的晚年以拾循环物件过活的处境,病倒最后需靠邻居发现至到病逝都没有获得理应的照顾。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i,Mr Ong.
My name is Bobo.And Mr.Wong is my previous English teacher.He was a good teacher.
Do you successfully contact his family?
Anythings I can help?
I drop my phone number and email here.
Any updates regards this news hope you will drop me an email or call.
If you look for help on this matters,please do let me know.
Thanks A Lot:)

Unknown said...

bobotangcl@gmail.com
016-4388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