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15

怡保市政厅理应定时确保沟渠卫生,而非等待投诉才行动。


图:黄文标(中)与选区内商家一起见证他本人投诉后被解决的沟渠杂草问题。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怡保市政厅管辖区,无论是商业或住宅区经常出现沟渠长满杂草蚊虫滋长,却没有定时清除。他谴责该地方政府起了人民的门牌税,却没有改善服务差劲的水平。

黄文标今天是与助理前往选区观察投诉后被处理的沟渠杂草问题后,表示这种市议会每次都要人民代仪士亲自投诉才来解决问题,而普通市民投诉就放慢处理的文化,就是导致目前其它没有被投诉的地方会被放弃处理。并强调这种继续下去,就算换了多个市长也是没用。

与此同时他质疑目前的怡保市议员,到底在市议会做了什么事?当市民面对门牌税两年内以调高至16.5% ,和产业市值估价上涨的模式相续涨价,民生问题没有相对般逐渐减少,相反的只有交通执法员却频频增加。所以这班市议员也应该为怡保市内的问题附上责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