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6

德彬丁宜区行动党成功为怡保市区4条街巷争取解决水管提升和增添消防栓

图:黄文标(左)感谢水务局承包商哈兹莫先生完成提升水管工程任务。

德彬丁宜区行动党成功经过霹雳州税务局配合下,解决怡保市区郑安寿路,林成就路,蔡正木路以及志万路,一共4条街巷的50多年水管近期阻塞问题,让当地居民与商家完全摆脱长期低水压困境。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表示此区的超过50年的地下直径2寸水管,已经阻塞和无法负荷当今的需求量,而国阵的曾经代仪士也没有关注此事,所以问题累计到现在居民,商家包挂他服务中心面对几乎断水问题。

黄文标指问题在他直接会面向霹雳州水务局总经理拿督尤索夫反映后,水务局很迅速地分配到拨款,在承包商进行的工程把4条街巷的2寸水管全面提升到4寸水管,同时也增添了3个全新消防栓 。现在商家与居民完全能够感受到正常的水压,正式摆脱“滴水”状态,和获得消防栓安全公共设备,可以形容这次的行动是一举两得。

在此他感谢水务局总经理的协助,也表示行动党除了在政治课题上为民扮演好本身的角色,也能够在地方课题建设上为选民带来改变和发展,并非如国阵的政客形容行动党是只会讲,不会做。而这次他为当地带来的建设上换转变,证明行动党是有能力改善地方上的课题。

1 comment:

Watchdog said...

Good job! This is exactly what the simple Rakyat expect. An elected people rep that goes to the extra mile and helps improve the people's quality of lives. Syabas!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e Rakyat is watch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