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7, 2017

霹雳州行动党批评国阵拖延华社5000万华校拨款,现在更拖延贫民BR1M已是信誉破产。

 


图1:黄文标(左)和杨祖强谴责国阵在一个大马援助金课题拖延和刁难贫民 。
图2: 印错时间的援助金通知信。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局批评国阵为了自我宣传,不直接把一个大马援助金存入低收入家庭领取者。而且还拖延和刁难领取者,特别是年老体弱人士要看国阵“表演洗脑”才肯发放援助金固本,然后还需到工作效率低的国家储蓄银行来换取现金。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黄文标与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今日联合文告指去年援助金1月28日农历新年前就发放存入户口,今年农历新年也过完了官方才公布2月18日开始派发。现在比去年同期迟了将近两个月,政府不直接把援助金存入户口,还“党政不分”巴结国阵的国会选区领袖举办表面是发放会,但实际是领功劳宣传自己的表演戏码。

黄文标谴责此安排让低收入者必需等待国阵区会的来信通知,部分人还被逼请无薪假,影响日常运作,花费钱搭车,听和看国阵人士破坏希盟,来博取支持国阵浪费时间后才可以领取固本,然后还要去挤国家储蓄银行,来经过工作效率低的银行兑现步骤,最后才能领取现金还要搭车回家。而这整个过程途中还会面对被攫夺,身体不适而出状况,推挤发生跌倒或谩骂的各种风险,加上老人家领取援助金是还需要动用家人载送,这笔账就需要算在国阵的身上。

他表示华社已经被国阵拖迟5千万令吉华校拨款到现在霹雳州本分钱都没拿到,现在连援助金还如此迟发放,可显示国阵信誉日益创新低不守信用。他呼吁大马人民要在来届大选不是回礼而必要拿手上的选票来惩罚国阵。

与此同时他也指责怡保东区马华区会,把本月16日的援助金派发时间印错,把12点中午时间英文速写PM印成AM,导致收信者混淆。也没有把通知信寄给合格申请者,导致选区四周的选民来到行动党服务中心来问援助金去向。为何网络申请和更新资料者,一定要输入个人银行户口,现在却不能户口领钱,所以他呼吁领取者需要在现场把疑问和不满放在举办者的国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