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17

美女与野兽电影课题,霹雳州行动党谴责国阵封建和歧视同性恋群体。

图:黄文标(右)和政治秘书黄涵威在还戏院没下架的美女与野兽电影海报,呼吁国民谴责国阵政府的封建举措。

霹雳州行动党针对国阵政府处理美女与野兽电影课题,凸显严重歧视同性恋群体和刻意借此电影来达到杀鸡儆猴,同时也讨好极端思维的封建人物。所谓的大马国情,只是为当权者辩护的借口而把全国人民牵扯为歧视同性恋人物。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表示这部戏全球上映除了俄罗斯列为等级电影,就是马来西亚唯一国家要求删减所谓被国家电检局标签为敏感片段,同时被国家电影发展局拦截。而副内政部长诺嘉兹兰指迪斯尼必须尊重大马法律和文化国情,和霹雳州宗教师更表示此戏会带来道德沦丧。黄文标表示巫统是摆明歧视同性恋的执政党,在巫统大会出现反同性恋的言论比比皆是,所以国阵有相似的方向是理所当然。但是为了讨好封建分子,拿所有人民成为巫统的挡箭牌,套上维护文化国情来歧视同性恋,这是不符合人权和人道。

黄文标表示大马法律只是诠释对同性性关系才是违法,根本没有禁止同性恋的关系。虽然不是所有人是能够接受同性恋,但是也不应该歧视来排斥这群人士。同性恋的人士也有对国家有功劳而不可以因为个人性取向来抹杀他们的功劳,所以真人版美女与野兽这部戏在我国被开刀,背后动机应该非维护观众的道德观念那么天真,而为了证明某些领袖是“道德警察”的个人宣传,来讨好保守封建人物才是最终目标。

他批评国阵把人民当作没有思考能力来衡量一部戏的利与弊,并表示如果这一部戏能够带来道德沦丧的能力,那么其它如警匪片的杀人片段,难道国人看完戏就会启动杀人动机?而大马国产电影也有出现飙车族的题材,那么国家电影发展局要如何解释?他对大马经来逐渐封建的趋势深表担心,如热狗的狗字眼课题,非清真漆刷,反情人节事件,浮罗交怡地标巨鹰违反教义,官方衣着指南,新房屋计划屋顶被指有十字架和最近的355修案,如果这些相关事件在未来继续蔓延还获得当权者认同,这肯定会分化国民拖累国家发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