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 2017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局指355法案出现U转,证实国民维护世俗国并排斥以宗教和种族为中心点的治国方案。并呼吁希盟其它成员更要像行动党成全巫统新朋友,变成“新熟亲友”。


图:黄文标( 左2)和黄家和(右),崔慈恩(左),自掏腰包派发救济金给予均和园火灾受害者冯观发。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局指国阵在面对群众压力直接在成员党身上出现发酵作用,导致首相放弃355法案来维护政权,这已证实国民维护世俗国并排斥以宗教和种族,为中心点的治国方案。来势汹汹的方案突然国阵进行U转,国阵面对此失败来放弃“新朋友”,行动党也呼吁希盟其它成员更要果断把国阵的“新朋友”,或当初导致民联的破裂的罪魁祸首当作烂高尔夫球挥掉一去不回头。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与霹雳州行动党秘书黄家和以及其团队要员崔慈恩和张迪翔今日派发救助金给予怡保均和园火灾受害者后,表示355法案虽然被政府形式上放弃,但是还有部长级的国阵领袖,还是公开欢迎此法案的修改。加上民间一直面对各政府单位逐渐在运作方面逐渐贯彻伊斯兰教作为参考的施政。要维护国家还是世俗国的重任,还是需要各方面的努力和合法的施压模式才能阻止世俗国被极端分子典当掉。

黄文标表示伊党,加巫统以及前政府高官,如前法官都公开本身支持355法案,还威胁非回教徒不能阻止他们因为与非回教徒无关。他反指这些人才是不认识国家立法机构的权限,如果与非回教徒无关,那么为何要在国会下议院寻求国会议员简单多数票通过?既然国会是全国各族人民的立法殿堂,就要尊重各民族的立法权。而不是以如我没有冒犯你,你为何冒犯我?的小孩子讲气话那么把人民当傻瓜看待。

他表示希盟目前更要展示政治决心更不可以模糊不清,如行动党把伊党关系一刀两断。如果巫统喜欢新朋友,希盟更要成全他们让这位新朋友变成巫统的“新熟亲友”。然后放弃以宗教和种族为导向的鲜明立场,做国阵做不到,不敢做,不想做的事务,这样才能打破国家格局,赢了政权将来才不会被人民标榜成第二个国阵,还是比国阵好一点点的替代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