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17

怡保育才华小外行人道和私人停车空地破烂入口,黄文标在州议会向州政府施压后终于获得修补和清理。



图1:黄文标表示满意他在州议会向政府施压的问题获得解决。
图2: 之前还没解决的入口路面破烂积水问题。

怡保育才华小外的连锁砖行人道问题,以及学校隔壁平时家长停放车辆,接送学生的私人空地入口路面破烂问题,经过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在霹雳州议会反映选区问题和施压后成功获得解决。

黄文标表示在上星期三他本人在州议会辩论时,直接邀请住在附近官邸的霹雳州务大臣前来体验凹凸不平,以及没有被清理的行人道和积水的空地入口。虽然大臣最后没出现,但是身在议会厅聆听的政府官员留意到他代表选民的投诉后,上星期五和六就开始进行维修,清理和铺好一直以来没有被铺过的道路入口。

他表示这已被解决的问题,证明行动党以及其它希盟成员,虽然无法在第13届全国大选执政霹雳州,但是身为在野党不但有能力代表选民反映民生课题,而且也可以把问题解决。所以来届大选希望选民要选行动党以及希盟成员,然后成为执政党来造福人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