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17

怡保出现假卫生官对餐饮业者行骗,行动党呼吁民众加倍小心。


图: 黄文标(右)与金香味业主黄文健(黄师傅)呼吁民众提防假卫生官的骗子。

怡保最近出现一位假冒卫生官员的巫裔,在餐饮业地点拍照后致电给业主,表示发觉不符合卫生的证据需要停业1星期加罚款,如果要私底下解决问题就要购买4桌宴会餐劵方式来行骗。行动党呼吁民众除了要谨慎以外,也敦促相关部门必需采取主动对付这些骗子。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是接到位于大和园路文墨园的金香味肉骨茶业主黄文健的投诉后,表示黄先生接到“南里”的卫生官的来电,对方上星期使用0149622429联络他寻找解决方案。但由于黄先生当时以忙当理由要求对方改天在联络,过后就联络各方查询是否事情属实。

黄文标表示他就以该电话号码向卫生部,以及怡保市政厅查证有关人士,结果发觉该卫生官原来是骗子。后就把此事转告黄先生,而隔天后该假官员果然再联络黄先生,黄先生就要求对方现身把所谓的罚款传票交给他,对方就马上收线。黄文标也试图联络该电话,但此电话已打不通。

黄文标呼吁商家们要加倍提防这些以各种诈骗手法的骗子,首先是奉公守法别让骗子或真官员有机会抓到痛脚。第二就是不要慌张把对方资料如电话号码,样貌,来自什么部门,或有通话录音和闭路电视录影为证据向相关部门投报。最后就是要勇敢把事情真想对外分享让公众能够警惕以免受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