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18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局谴责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和警方,大选前不公平对待州主席倪可敏全家及团队


图: 黄文标( 右)在选区与民众进行交流 。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指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和警方,在大选前突然兵分三路搜查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住家,甚至其爱大华父母住家和太平行动党服务中心。而且搜查过程禁止媒体拍照和指示媒体离开,最后还需要到霹雳州商业罪案调查组录口供。他谴责这两个部门只是凭面子书贴文,使用过分的手段办事,是有意要对希盟任何人传达杀鸡儆猴的讯息。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是在选区东璇园拜访选民后,表示国阵在网络上,几乎每个时刻在不同语言媒体匿名方式,甚至国营电台都没有客观理由攻击希盟,攻击的对象还是槟州首长林冠英和雪州大臣阿兹敏。两位都是州政府领袖,难道无理攻击就是理所当然,反而首先被外人谴责就是罪行?

由于目前大选即将来临,黄文标表示国阵政府滥用掌握政府机关的方便,鸡蛋挑骨头来刁难希盟领袖,很明显就是要散播白色恐怖,让领袖们的亲人担心而无法全力对垒国阵。与此同时也让那些无法获得正确讯息的民众,会感觉希盟一方有很多问题人物,来改变他们的投票选择。

最后他呼吁各界,这个时候给予倪可敏及心灵受伤害的家人一个爱的鼓励,让他们有更强大的力量来面对这次的难关。同时也要团结一致来确保中央政府和霹雳州政府实现改朝换代,才能达到政府重要机关,不会再成为服务上层命令的局面继续在我国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