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18

金宝路行人天桥破损顶盖,在行动党投诉后全面换上新盖 。

图: 黄文标(右)和黄涵威成功确保工程局全面换掉破损天桥顶盖表示满意 。

德彬丁宜选区内的金宝路行人天桥,在岁月的痕迹和缺乏管理顶盖出现破洞和顺坏。在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使用过去州议会的书面问题管道,投诉后获得霹雳州工程局的关注后全面换上新顶盖。

黄文标今天是与他政治秘书黄涵威一起前往该行人天桥观察后,表示霹雳州工程局的投诉管道效率是差强人意,加上该部门也没有自动自发派巡查员来监管,导致很多在这部门管理的公共设施如行人天桥,高架桥,马路,马路分阶梯,路灯等等,不但失修而且还带有意外风险。而最后当局给予的借口就是民众没有投诉,却没有自我反省该局的投诉管道,没有提供多种语言接线员,效率,和设备没有任何记号让人方便投诉。

他表示这金宝路的行人天桥是在他透过正规管道投诉后,却没有获得处理所以才使用议会的书面问题,最后导致该部门为了答复所以才把残旧的塑料顶盖被新的铁盖取代。虽然顶盖被换了,但是他会继续敦促霹雳州工程局,也要尽快修复好该行人天桥的阶梯问题,以免民众使用时不会发生意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