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18

匿名恶意短片呼吁华社别回乡过年,霹雳州行动党谴责志在破坏行动党名誉 。


图: 杨祖强(做起), A 西华,张哲敏,黄文标和廖泰益,恭贺华社新年进步,快乐回乡过年。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谴责亲国阵的匿名智囊团,几乎没有减少反而增加出本钱制作内容破坏行动党和希盟的短片,社交媒体,以及传单。而最新马华总会长举该匿名讯息例子,就是诬告行动党呼吁游子别回乡过年,等大选才回的短片。并提醒马华身为执政党,如果有功绩何必需要总会长借匿名讯息来欺骗国民。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与霹雳州行动党副秘书兼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副组织秘书兼文冬区州议员A 西华,后朗区州议员廖泰益,以及霹雳州行动党宣传局主任张哲敏是宣传他们的新春短片后,表示行动党一向来以真面目和不匿名方式来传达政治讯息。但是由于大选即将来临,亲国阵的组织就积极以匿名方式来打压行动党和希盟,霹雳州也长期看见一份名为“看霹雳”的刊物,内容完全是没有根据,没有印刷和制作单位资料,试图扭曲事实方式来传达讯息。

黄文标表示他有手上有掌握国阵有组织性和使用多少钱,来聘请一些专业网络和平面媒体枪手。他会按部就班地对民众公布此讯息,让人民能够清楚认清国阵平时不做好本分,反而乱花人民钱来做些不利大众,损行动党声誉的坏事。他更呼吁那些为国阵狼狈为奸的人士,趁农历新年期间良心发现,做个梁上君子,别再为国阵的五斗臭米折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