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18

大选前农历新年国阵贺岁布条和开放门户接近零,霹雳州行动党指国阵明显放弃华社 。


图: 黄文标(左7)和大和园巴刹主席钟俊义(左6)与重领袖加巴刹小贩一起对民众贺岁拜年。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指华社即将庆祝元宵节来结束农历新年,国阵的贺岁布条甚至地方上的开放门户几乎接近零。这已清楚显示国阵放弃华社,所以华社大选投票时就应该相对放弃国阵旗下所有政党。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与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兵如港区州议员李存孝,双溪古月州议员梁卓经,公正党区州议员陈家兴,倪可敏政治秘书张哲敏,是出席行动党德彬丁宜区联合怡保大和园巴刹小贩举办的新春团拜后,表示他首先要感谢小贩的为此节目的付出,赞助者,出席的领袖加民众,帮忙维持交通秩序的怡保新街场义务消防队,和巴刹清道夫。

他表示以往大选前的农历新年预料之中,国阵都会印制贺岁布条来赢取华社的支持。但是今年元旦加上农历新年,国阵在怡保市区,甚至其它县属都看不见霹雳州务大臣和国阵的贺岁布条。加上农历新年的学校假期天数也不如去年的屠妖节,这几个简单例子和伊党的频密互动和扶持就看到国阵中心点是放在巫裔。国阵这种非中庸,非全民的治国模式,是一种不公平,分化国民,不利国家未来发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