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8

行动党指怡保市政厅应该伸缩性处理更新狗牌课题 。

图: 黄文标(左)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团员赵丕富展示3年和过往1年的狗牌,呼吁怡保市政厅改善现有的申请和更新狗牌的规矩。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指对于怡保市政厅,开始在今年2月份开始的更新狗牌由每年改为3年1次以后, 并呼吁有关当局别为了增加收入,而是应该伸缩性多种更新年份选择让狗主自己决定。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是接到民众各种投诉和建议一个月后,把狗主的心声总结,并指怡保市政厅一次过收3年费用,为何没有预先收集民众意见?付3年费用却没有获得折扣?市议员为何没有民意基础就改为3年?为何选择3年而不保留1年,2年,5年等等?

黄文标表示3年对于那些狗主面对狗儿去世,不见,或没有兴趣继续养狗,是无法获得退款简直是一种浪费。同时对于那些狗牌不见,是需要单据证明来解决,那么为何申请或更新狗牌是须要狗主大马卡,为何当局没有储存资料简化处理?还有如果要方便狗主更新狗牌的理由来变成3年,为何更新地点只是局限在旧街场办公室?而且这个地点非常难寻找泊车位和办事时间是比U T C 和怡保市政厅总部更早3点半就打烊,这如何称得上“方便民众”?

怡保市政厅更新狗牌多年来都是2月份才开始发放,这也是一个没有效率的弊病,他指如果一个狗主下半年才开始饲养狗,去申请狗牌不是由申请日期算起,而是完全都是2月份算。所以这些各种理由,是他在狗主们累积到的投诉和建议。希望市政厅能够改善,不然就要等希盟执政霹雳州,就会更直接去改善问题。不要为了短暂性的增加收入,借用方便这个字眼来实行一项没有周全的计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