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8

行动党敦促怡保市政厅关注怡保斗母宫附近的Jalan Dato Mahmud小型住宅区卫生情况。


图1: 黄文标(左)对居民孙先生讲解当地不受市政厅重视的问题。
图2: 沟渠破损导致排水受阻,堆积垃圾如烂办公室椅子都有。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敦促怡保市政厅,要关注怡保斗母宫附近的Jalan Dato Mahmud小型住宅区卫生问题一箩箩情况,来还当地居民一个干净的居住或经商环境。

黄文标是接到当地居民的投诉后前往该地点了解情况,后表示该地点目前多个住宅单位已将转成办事处,会馆和成为货场,加上中间3角地段已是长期的私人建筑,长期排屋居住者是占了薇数。但是怡保市政厅既然收了市民的门牌税,无论有没有人都是有责任把地方的公共设备,卫生环境等事要处理好。

黄文标指出该地点三角处私人地段的大树,把沟渠挤破导致排水受阻,还有已经生长到完全没有处理的竹树,加上不负责任的商家以及其它地方的不明人士把垃圾或商业废料丢在此处。而平时的垃圾罗里是不负责收大型垃圾,又没见清道夫踪影,所以问题变得雪上加霜。

他表示之前获得媒体关注曾经上报,市议员也答应要解决问题,但是令人感到遗憾的是负责当局还是依然故我。他目前已经把该地点的路面破烂问题,在长期联络相关官员已获得解决,但是沟渠受损,推及垃圾,蚊子问题,就需要长时监督市政厅,一方面解决官方能处理的问题包挂不做工的市议员,另一方就该部门要惩罚那些乱丢垃圾的人士。



1 comment:

bumi-non-malay said...

The Stupid and Dumb Harapan Leaders should ACT smart and Dissolve Selangor and Penang NOW ...March 2018.... and have election there before ANY Sham Boundaries take shape....Don't Lead Smart Malaysian into a Stupid Path...Lawan tetap Lawan... Many ways to disrupt UMNO-PAS Evil IS Islam Plans!!. Also ALL Please go and Sign to tangkap CID and IGP Chief and same time Sham the Agong Sultan UMNO-PAS for their Appointment of Corruption Di Raja Malaysia!! Change We MUST ...ACT NOW!! Don't fear ....!! Sign IT!!

https://www.change.org/p/the-australian-government-austrac-anti-money-laundering-and-counter-terrorism-financing-division-criminal-charges-malaysian-cid-chief-for-alleged-dirty-funds-deposited-in-austr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