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20

黄文标指净选盟没有差清楚倪可敏的救济品有因个人肖像,来源自他扣薪非拨款,就被点名有欠公道和理智,更应该把矛头对准国盟。


图:黄文标(左1)和巴占新村村长罗国忠(右1)派送免费午餐给巴占选区贫民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副秘书黄文标, 指净选盟2.0针对救济品印有政治领袖肖像课题,但没有了解情况就点中倪可敏大作文章,这已让民众对倪氏有滥用拨款,做个人宣传的错觉,是对倪氏有欠公道和理智。

也是巴占区州议员的黄文标,在选区进行派发救济品给贫民后,表示该非政府组织,更应该对没有民意基础的后门政府,进行分析是否滥用公款。而非以民众在网络上载的图片,瞎子摸象的方式来做工。倪可敏本人已经在3月26日,在后门首相和内阁部长公布扣薪前,公布扣薪1个月,来购买米粮和口罩来帮助选民。这已证实倪氏非使用政府拨款,但他感觉遗憾为何净选盟会如此疏忽。

他敦促净选盟应该展现第十四届大选前的精神,也要发挥出其非政府组织的专业水平。如果继续犯出这些低级错误,是很难让民众继续支持此需要民众捐款来运作的组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