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20

马华刘国南不必那么急要维护新主人“后门”国盟政府,人民行管令开始至今没有收到政府口罩是事实。


图:黄涵威(右)和巴占村长罗国忠(左)派发午餐给巴占新村贫民。

行动党巴占区州议员黄文标政治秘书黄涵威,针对马华投诉局主任拿发穆阿林县派口罩的图片,急来维护新主人国盟政府免费口罩陆续有来。并批评对方如果人民抗疫是处于自保,自己买贵口罩,买酒精洗手液,而且还有民众救政府捐防护面罩和口罩给医院等前线人员,要是等政府的口罩来派来的口罩来保护自己,相信更多人会面对感染新冠肺炎。

黄涵威是与巴占新村村长罗国忠在巴占新村派发免费午餐给贫民时,表示刘氏平时就是霹雳州马华最爱接课题进行抽水抬高自己曝光率的人物,说什么疫情非常时期不分政治立场,完全是想把自己弄到好像很有大将风度的假象。如果游览他的个人面子书专页,对方区区只有一个帖文是有出来赈灾的活动,一只手的手指算剩余多过数据,所以马华根本没有资格出来扮代表。

黄涵威指近打县长表示近打谷新村会被安排9千套(1套有4个口罩),这还是一个家被分一套,不是一个人一套,而怡保市政厅管理的住宅区共2万3千套。而且是由怡保市政厅和华都亚也县议会不分选区自行决定如何派。如果按照现有村长和市议员不到一个星期就被终止任务,而且政府官员也已经推出这两个单位的沟通群组。人民拿不拿到也是一个未知数。如果罗国南是要帮助人民,不是发文告然后叫人民联络民防部队的0389206000的电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