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21

黄文标与行动党巴占团队,亲自赠送洗衣机和爆米花给巴占印裔孤儿之家。


图:黄文标(右三)与行动党巴占团队赠送洗衣机和爆米花给巴占孤儿之家负责人达斯(左3红衣者)。

行动党巴占区州议员黄文标与巴占行动党团队,亲自赠送洗衣机和爆米花给巴占选区内,住着30多位的孤儿和被家庭遗弃的儿童之家。让此非政府组织能够更好地照顾这里的孩子,和让他们在充满负能量的疫情环境下带来一点欢乐。

也是霹雳州行动党副秘书的黄文标,表示民众发动的挂白棋援助计划,远比政府杯水车薪的援助来得更有意义和奏效。他也谴责后门中央和州政府领袖对白棋的歧视态度,甚至说出祈祷还实际,和还要处于水升火热的子民被动方式对政府提出申请援助。可以显示国盟和国阵之间对于人民的煎熬情况是严重脱节。

黄文标表示不好的国家规划,例如不确定性的SOP, 不公平的执法,和疫苗接种没有效率,已让商家和人民陷入困境。当民间传出最后自救挂白棋的呼吁,逻辑来说羞耻的应该是政府本身的无能,不是挂白棋的家庭。而且还出现警方下令拆除白棋的时间更是让人感到费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