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21

黄文标捐出2000令吉给巴占头长肿瘤蔡先生

图:黄文标(中)把捐款收集移交给蔡长先生(左),并由蔡夫人(右)见证。

巴占行动党州议员黄文标捐助2000令吉给巴占区,头部顶著大肿瘤的华裔老翁蔡长先生,并希望能够减轻他,与患有手脚指甲严重感染和行动稍微不便的妻子生活费用,也希望此举能够为民间守望相助精神带来正能量。

黄文标今天是与他巴占行动党团队成员,第二次到达此家庭进行拜访,他答应会为蔡夫人寻找医治指甲感染问题,以让平时担任裁缝修改衣服的她,能够更健康照顾她丈夫。依据蔡先生儿子的资讯,政府诊疗所医护人员对他父亲肿瘤问题,已表示是错过就医来解决。

与此同时他表示蔡长先生的健康问题,在社交媒体曝光后,是获得了民众足够的食物物资的捐助,他再次对这些爱心人士表达感谢。目前为止是无需要,他建议民众除了现金捐款,不妨改变其它捐助方式如保健使用或食用品,或者是从医者可以拜访这两夫妇来为提供医疗协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