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22

财长称国内通膨2.2%“还好”,黄文标指那么要等到“不妙”才来亡羊补牢。


图:黄文标(右)为亲自登门为选民进行文件盖章签名。

霹雳州行动党副秘书黄文标指政府各部长,加首相试图躲避国内通货膨胀问题,财政甚至还称上个月国内通货膨胀2.2%“还好”,他谴责对方不体虚民众面对百物涨价的处境,更不要捏造美好假象。

也是巴占区州议员的黄文标本,身是登门到选区帮助选民盖章文件签名后,表示首相几乎频频出国把焦点放在讲马来文,但国内闹“鸡荒”都让各部长措手不及,只有看见短暂的反应,甚至出现副农业部长指责是肉鸡代理人问题来逃避责任。

黄文标表示我国身为燃油和棕油生产国,但是国人是没有感受到好处,反而因自由市场成为国人的负担。政府试图单方面强行拔苗助长提升最低薪金,降低员工缴纳的公积金,甚至让人民多次提款雇员公积金的养老本。但是没有对策性的依赖入口食品和用品,外劳政策瘫痪,还有最关键性的货币一直创新低,种种负面因素但国盟国阵联合政府还要逃避免对。

黄文标表示霹雳州行动党所以近期不断进行咖啡座论坛,将来还有群众大会,来向民众传达国家现实状况。所以见到一些马华地方领袖感到不悦,更抹黑来达到美好感觉假象,这就是证明他们偏离民众的视线,来寻求突破的手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