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22

巴占行动党派送免费保健品给民众获得热烈欢迎,百罐“清冠”传统草药胶囊送完。

图:黄文标(站者右1)正以手机现场直播今早巴刹受欢迎的情况时,其中一位民众马上竖起大拇指表示赞扬。

由巴占行动党州议员黄文标带领的巴占行动党团队,今早在巴占巴刹楼上,进行派送由美之雅公司赠送的“清冠”传统草药胶囊,获得在场民众热烈欢迎,短短1小时半就被索取完。

黄文标表示霹雳州行动党州主席倪可敏牵线下,得到美之雅公司价值2百万的清冠保健品,来进行社会公益来帮助疫情期间,饱受新冠肺炎纠缠的民众。所以他深深感谢两者的爱心,也是今天节目受欢迎的重要元素。

黄文标表示整个疫情期间第一天开始,到现在已经步入开放的阶段,他与团队都还是不断帮助需要的一群,例如派送食粮,日常用品,甚至亲自送药物,没钱开学,行管令的通行信件申请,为商家登记Mysejahtera二维码,疫情期间还援助龙卷风和闪电水灾的灾民,包括最新今天的派送保健品等等。这些所走过留下的足迹,行善积德的成绩单,是不容政敌来乱污蔑。


No comments: